好久不见,估计也没有人想我吧(hhh
这里已经高三了,决定最后一年为自己的目标努力一把,所以手工还是先放下了,等什么时候有缘再拾起吧

最近开了个小号追追星写写日常
以下是关键词👇
3JSB/Naoto
ONER/Pinkray
洼田正孝

如果同坑的伙伴有意互fo的留个言…?(没有的

然后就再见啦

要做个温柔 冷静 内敛 强大的成年人

胶板
长约20cm
P1为版画油墨印制,P2为印台试印
(学校作业

好久都没有产出了,接下来估计要忙着学习了,大家有缘再见

CuO铜:

尼尔团刻!
因为各种原因拖了半年多,真是对不起小伙伴们,现在总算是全部搞定了!
1P血源*9S,MYstery @MYstery
2P血源*2B,青聿 @聿三岁
3PP5*9S,锦卿 @山海长歌公子锦
4PP5*2B,氧化铜,原po
5PFF15*9S,道长
6PFF15*2B,西楼 @不上西楼
原画师 @夕烧与破晓

【粗略总结】
怪盗团算是刻完了,最后剩下明智的两张

『魔术师』 MONA

『隐士』 佐仓双叶

少年

『女帝』 奥村春

Merry Christmas

『皇帝』 喜多川祐介

『女教皇』 新岛真

『战车』   坂本龙司

emmmm

高杉晋助

直接在单行本上描图,排线特别崩溃,铁盒还快干了

「Overwatch」约章

天使:原po
76: @苏冰

原图自 @纽约客暴食症患者 大大(赞美大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跟cp的约章(/≧ω\)

7月27刻完的章

「加勒比海盗:世界的尽头」

身边有我喜欢的人,为此应感到庆幸

MYstery

故事 一个刻橡皮章的,偶尔写写手帐

高三不刻了,高考完见

小号追星中

ONER//Pink Ray
三代目JSB//NAOTO/岩田刚典
洼田正孝

感谢喜欢

-愿快乐伴随你每一天-


@苏冰

© MYstery / Powered by LOFTER